開始反思人生,暫時停更。

想要找到明確的前進目標…。

陰陽師同人【酒晴】-生病

第二發同人文完成啦(拍手)ヽ(✿゚▽゚)ノ

其實這應該是第一篇才對,也就是有個的東西那篇。(⁰▿⁰)

不過在今天總算是順利完成了。

對於這篇的話,自己是覺得滿意度蠻高的,在各方面(除了文筆渣之外)。

挺高興能把這篇完成的,因為我其實蠻喜歡"酒吞與晴明"的,理由的話呢...其實我也不知道(诶?)。算是莫名其妙就萌上了,我並不是說很喜歡酒吞的那類型的(喜歡酒吞童子的人不要打我,因為我不是那個意思(嗯...相信你們懂得)ヽ(・×・´)ゞ畢竟我喜歡的是夜叉大人嘛。

但是我真的對他們倆挺有愛的,可能是因為主線劇情中他們的三角戀(?)

總之,恭喜自己又完成了這篇同人了,開頭又被我廢話了不少(⁰▿⁰),肯定有人快要來爆打我了吧,(,,・ω・,,)那麼小的就不再廢話了,以下進入正文。

最後(诶诶不是正文了嗎)期待各位也能喜歡上這篇。( ゚∀゚)o彡゚


**

【酒吞童子x晴明】--生病


-手殘文筆渣

-角色崩(大概)

-清水、溫馨向


**以下正文


前陣子,京都最有名氣的大陰陽師——安倍晴明,帶著式神們前往降伏八歧大蛇時,不小心栽進水裡,順利歸來後卻染上了風寒,前幾天還發燒著,今日總算是退了下來。


「咳、咳咳!」晴明臉色蒼白的躺在床墊上,時不時傳來咳嗽的聲音,讓寮裡的式神們十分擔心,畢竟晴明這病少說也已病三天了。


「啊啊…晴明大人。」小白躲在拉門一旁偷看著房內的主人。

「得趕快為晴明大人熬藥!」螢草手捧著裝滿各種藥材的籃子,慌亂的在走廊上跑來跑去。

「晴明大人…。」木廊上傳來陣陣來回踱步的腳步聲以及此起彼落的聲音,讓晴明皺起了眉頭,難以安然的睡去。


此時一陣妖風從庭院吹來,一個身影在塵土飛揚中若隱若現。

擁有一頭狂傲不羈的高高束起來的紅髮妖怪,大搖大擺的正準備走進晴明的臥室裡時,雪女從天而降,擋在晴明的門前,眼神冰冷的看著來人,冷冷的說道「酒吞童子大人,晴明大人前不久染了風寒,請大人莫要入內妨礙晴明大人修養。」

「風寒?」 酒吞童子皺起了眉頭,眼神不悅的看著眼前的女妖怪。

「是的,前陣子出征八歧大蛇時,妖狐不小心將晴明大人推落水裡。」

「…。」酒吞童子沒由來的一陣怒意,瞪著那邊還在悠哉把妹妹的妖狐。

本來還開心笑著向鯉魚精搭訕的妖狐,頓時覺得背脊一涼。

「啊…鯉魚精妹妹,小生、突然有事先走了!」狡猾的狐狸像是預測到有什麼不幸的事將要降臨在自己身上,這時候果然是跑的越遠越好。

酒吞童子不耐煩的揮了揮手,甚是無奈的說道「讓開,我不會打擾他的。」

「雪女姐姐,你就讓他進去吧,我相信他不會做什麼事情的。」此時紅葉從旁邊走來,手裡端著一碗藥湯。

「我知道了。」雪女冷冷的瞥了酒吞童子一眼後就轉身離開。

「喏。」紅葉伸手將湯藥遞給酒吞童子。

「…這是什麼意思?」

「什麼意思…不就是讓你給晴明大人餵藥嗎?」

酒吞童子眉頭皺的更深,不滿的說道「為什麼是我,紅葉你自己去不就好了嗎?」

「你剛好要進去,所以就麻煩你了。」紅葉微笑道。

酒吞童子煩躁的揉了揉頭,糾結了許久才開口道「好吧…。」

「謝謝你,酒吞童子。」紅葉道過謝之後,隨即就轉身離開。

看著紅葉走遠的身影,酒吞童子嘆了口氣,便拉開門扉,走了進去。


一進到房間,酒吞童子就聽到細微的咳嗽聲,走進躺在床墊上的那人,酒吞童子開口喚了聲「晴明。」

「唔…咳咳,是酒吞童子啊…。」聽到來者的聲音,晴明睜開細微的眼睛,看向對方

酒吞童子看著對方憔悴的臉龐,在蒼白的膚色上異常妖豔的紅色眼影,在心裡默默盤算著等等如何找那隻死狐狸算帳。

「紅葉幫你煎了藥,趁熱趕緊喝了吧。」酒吞童子盤坐在晴明旁,將藥湯遞給了出去。

「啊、謝謝。」晴明急忙的撐起身子,卻不料整個身體完全無法使上力氣。

酒吞就像是料到對方的狀況一樣,從背後扶起晴明的身體。

「謝了…咳咳。」接過酒吞童子手上的碗,晴明小啜了一口。

「唔…苦。」晴明皺著眉頭看著手裡的藥湯。

「俗話說良藥苦口,趕緊喝下去,把病養好。」

晴明點了點頭,可是手上完全沒有任何動作。

「啊啊、真的是煩死了。」酒吞童子不耐煩的奪過晴明手裡的碗,一口氣把裡面的液體給喝了進去,接著一把扯過晴明胸前的衣襟,蠻橫的吻上晴明的唇,將藥送入對方嘴裡。

「嗯!?唔…唔。」被酒吞童子突如其來的舉止給嚇了一跳的晴明,腦袋呈現一片空白。

確定那人乖乖的吞下所有的藥湯後,酒吞童子滿意的離開了對方的唇。

晴明懵懵懂懂的看著酒吞童子,腦袋一時片刻當了機,無法運轉。

「喝完藥,好好休息吧。」酒吞童子站起身後叮嚀道。

「咦、好…?」晴明怔怔的看著酒吞童子離開,接著臉唰了一下紅了起來。

「酒吞童子…剛剛是。」下意識摸了摸唇瓣,還殘留著對方的溫度。

「我一定是發燒燒的不正常了…。」

否則怎麼會對於一個男人(妖怪?)的吻不會有任何排斥。

「可是…。」

不排斥就算了,甚至還有點喜歡…,喂、開玩笑的吧…他、他該不會喜歡上那個傲慢又只會喝酒的大妖怪了吧?!!!


走出房間後,酒吞童子用手掌覆住唇,臉上出現不自然的緋紅。

「天啊…我今天是怎麼了。」

怎麼會吻了那自己本應該最厭惡的陰陽師。

「一定是我瘋了…。」

他不會是愛上了那個令人討厭又失憶的陰陽師了吧!???



--完


By零夜 2017/03/27

评论(4)
热度(21)

© 零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