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反思人生,暫時停更。

想要找到明確的前進目標…。

【掌心同人—葵篇】獻通關賀文(BE向,內有小刀)

一天兩更,驚不驚喜,意不意外!(廢話很多(^ρ^)/
前面是零夜的話嘮時間,想看文的孩子就直接不要客氣的往下滑吧!
※本篇不是甜文,誤入的孩子還來得及離開!

總之這遊戲其實我看超久的,每次開play商店看到就、啊,想玩(╥﹏╥)
這次終於下定決心玩下去了!然後在(情)晴人與葵之中猶豫時,看到葵介紹上寫著『虛假女友(戀情)』這類的詞彙,我頓時的想法就是—這、這也太有趣了吧!!!所以就選了葵了。
但玩起來後,發現這貨一直替前女友著想啊!一方面說喜歡女主卻又一方面幫前女友解圍(尤其是第六章),真的是氣氣氣!(゚皿゚メ)
不過最後零夜還是玩完了,迎來的結局是葵繼承公司的結局。

廢話已經夠多了,讓我們進入正文吧!雖然是賀文,但這篇不是甜文,零夜今天是後媽#後媽笑( ͡° ͜ʖ ͡ °)?

※準備好就往下滑,先詳閱注意事項!

1.作者是後媽,已經準備好虐死加賀見葵了
2.女主內設名字—苳野綾(大家可以自行轉換啦)
3.女主犧牲BE
4.有OOC都算我的

《以下正文》

『……綾,我想要好好告訴妳我的心意。』葵先生將手掌抵在會面室的隔間玻璃上。

我情不自禁的伸出手,像葵先生一樣,將手心貼合在上面。

『我喜歡妳…。』葵先生露出一抹淺笑,接著說道『那個人,非綾不可,妳…願意等我嗎?等我從這邊離開,解決一切事情的時候…。』

我靜靜的看著葵先生,心裡有一股難以言喻的喜悅油然而生。

『…怎麼了?那麼沉默…難道,綾已經有交往的對象了?!』葵先生難掩失落的摸了摸耳釘說『抱歉、一定造成妳的困擾了吧,我…。』

『不…我沒有交往的對象哦,我也是…非葵先生不可呢。』

葵先生瞪大了眼睛,隨後羞赧的低下頭說『妳突然這麼說,實在太犯規了…。』

『咦…?』

葵先生伸出手,做了一個勾拇指的手勢,歪頭道『等我處理完所有事後,我會主動去見妳的,約定好了喔。』

『嗯,葵先生可不能食言哦。』

「葵少爺?」駕車的司機看著毫無反應的葵,便出聲呼喚道「機場已經到囉?」

「啊、抱歉,謝謝你!」葵朝司機笑了笑,表情難掩雀躍的提著行李下車。

『終於可以去見妳了呢,綾。』

「綾,可以麻煩妳把這束向日葵花束送去街角的咖啡廳嗎?」一位長相和藹可親的婦人將花束遞給了我,還不忘叮嚀說「送完妳直接下班就可以了,路上小心、記得小心車子哦!」

我接過花束,順手拿起單肩包,轉頭朝著老闆娘露出淺淺的一抹微笑「好的,沒問題,我會小心的。」

我踏著輕快的步伐走在馬路旁的人行道,在等待紅燈的時間,我低頭看著手上的向日葵花束默默的想道『是向日葵呢…,不知道葵先生還好嗎。』

像向日葵一樣的髮色,像向日葵一樣總是帶給我精神與勇氣的葵先生。

剎那間,無盡的回憶與情緒突然的湧上心頭,眼眸中似乎也有流光閃過,隨後被朦上了一層水氣。

『糟、糟糕,一想起來就…,不行、不行,我得振作!』我晃了晃頭又眨了眨眼,平復好心情後,再次打起精神完成今天最後一項工作。

『總有一天會見面的吧,畢竟葵先生已經跟我約定好了!』我這麼的想道,看著變亮的綠燈,準備邁開步伐。

「嗶嗶嗶——!」

那瞬間,我看到了一台速度極快且闖過紅燈的車子朝著我衝來。

『…!是夢嗎?如此相似的場景,就像我與葵先生相遇的那天,只不過…。』

葵拖著行李走出機場,望著一覽無遺的藍天白雲想道『啊…終於回來了!真想現在就去見綾,不過不行,得先處理完公司的事情才行。』

伸手招了台計程車,打點好目的地後,葵又開始思考『要乾脆趁這個機會直接求婚嗎?但她會不會覺得我太過隨便…。』

『不不不,像綾那樣的女孩,肯定有很多男人在覬覦著,還是先下手為強好!』葵閉上眼睛,嘴角是掩不住的弧度,光像這樣思考著關於綾的事情,他就可以感受到無比的喜悅與幸福。

『就這麼辦,要帶上戒指跟玫瑰,啊、還是向日葵呢?唔…雖然可能有點奇怪,但就決定是向日葵吧!』

「綾…真想快點見到妳。」

「啊、啊…煩死了,怎麼會有這麼多事情要處理!」在葵的眼前,盡是堆積如山的工作文件,而那數量已經多到可以擋住葵的視野了。

「處理完這些就可以去見苳野小姐了。」

葵立馬站起身子,看著坐在一旁沙發上面,悠哉喝著咖啡的父親大喊道「真的?啊、可惡!我就做給你看!!」

「這位患者體內有多處內臟破裂,大量出血,得盡快動手術!」

『啊…為什麼呢,全身都好痛,周圍發生了什麼事情嗎?』我艱澀的想要睜開眼睛,卻發現身體卻不聽我使喚,整個腦袋暈呼呼的,什麼都無法思考。

「先幫患者輸血!」

『怎麼感覺好想睡…?但是我不能…。』

「滴——。」

「葵少爺!葵少爺!」

葵從文件堆中探頭出來,看著慌亂的秘書著急的想把自己從位子上拉起來,提出疑問道「怎麼了?」

「剛剛有一通從醫院打來給您的電話,說苳野小姐她…!」

葵瞪大雙眼,甩開秘書拉著自己的胳膊的手,二話不說就是換成自己扯著秘書拔腿就往外衝。

「…加賀見先生,很抱歉,我們已經盡最大的能力了。」

葵怒不可遏的扯著醫生的白領大吼道「你說盡力了?那為什麼?!」

「苳野小姐的傷勢過重…我們真的很抱歉。」

葵無力的鬆開醫生,抬起顫抖不止的雙手捂住臉。

那天,她從死神前救下了本該被帶走的他。

這天,死神從他身邊帶走了她,而他什麼都做不到。

「真是諷刺呢…。」

葵穿著黑色西裝,捧著一束向日葵,站在墓碑前低著頭,瀏海順勢擋住了他的表情。

「對不起,我食言了。」

本就陰暗的天空,此時開始下起了細碎的小雨。

「要是我更早去見妳就好了。」

葵隨即扯出一抹苦笑「雖然…有點晚了,不過我還是想告訴妳。」接著從口袋拿出一個精巧的盒子,單膝跪在墓碑前,打開盒蓋說道「苳野綾小姐,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

「啊、答覆不用馬上給我!」葵溫柔的看著墓碑微笑道「等我去見妳時,再告訴我吧!」

『…綾,請妳再等我一下吶。』

《完》


By 零夜 2019/12/09

评论(3)
热度(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零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