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反思人生,暫時停更。

想要找到明確的前進目標…。

【劍三同人】 丐秀-暫定文案

大家好ヽ(✿゚▽゚)ノ

零夜又寫個坑來了(不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其實這篇,寫的時間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。

其中最大的障礙是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,這個問題很重要。

那就是一一我一直在思考著這篇文的結局•_ゝ•

現在也依然是個謎,我想我暫時還沒辦法透露這是個HE向、還是BE(BE的話我會被砸雞蛋嗎?

只能一直寫下去,靜觀其變了吧?

這是一篇劍三的同人(沒錯,零夜有玩(,,・ω・,,)

配對CP:丐幫x七秀,不要介懷體型那方面,人都長大的(算冷CP嗎?(☉д⊙)

BL向,結局不明。

希望能夠有人喜歡這篇文,畢竟身為一個創作家,最大的歡愉就是收到讀者的支持與喜愛。(´⊙ω⊙`)

咱們就廢話不多說,文案分成兩段,一段是總文案,另一段是指劇情的對話。

**

【劍三同人】 丐x秀(BL向)

愛殤成葬(暫題)

文案:

他叫尹霄云,是個十惡不赦的大惡人。

背叛師門、加入惡人谷,身上沾染著無數人的鮮血。

在一次潛入狼牙軍當臥底時被發現,慘遭追殺。

他靜靜的躺在血泊中,想起了一段陳年往事。

在江湖上獨自走了那麼長的一段時間,看盡了江湖仇恨、恩斷義絕,他突然懷念起曾經有個小男孩,那男孩叫什麼名字他已經記不得了,但他卻將笑顏記的清清處處,用著最純真無害的笑靨,跟自己說『一生只為云哥哥舞雲裳!』

他感受著全身的血液正在緩慢的流逝。

他想起男孩被自己丟下時,還乖巧的答應自己等他。

剎那間,他突然後悔當初把那孩子賣了青樓。

可惜,這一切都悔不當初。

他闔上眼簾,自嘲的一笑。

**

楔子:

『求你了,救回他的命。』他跪在地上,抱著他逐漸冰冷的身體。

『霄云哥哥,你這是何苦呢?』他不忍,他愛尹霄云,可憑什麼…尹霄云愛的不是自己。

『我負了他一次,這是我欠他的。』


『你可知心鼓弦的代價?』一個容貌美如天仙的女孩站在面前,皺著眉看著他,眼神充滿了憤怒。

『即使賠上我這條命,拜託你,幫我救回他。』


『尹霄云,你害了他,我不會放過你的!』他狠狠的往尹霄云的臉上給揍了一拳。


『霄云哥哥,你放棄吧…他、早就不愛你了。』

『這是我的罪孽,我發現我愛他的時候,他愛的已經是別人。』他自嘲的一笑。


『我負他、我負這天下人,我想…這是我唯一能將功贖罪的機會。』

『狼牙軍那幾千幾萬的兵力,你去了…只是送死。』


『能在為我舞次霓裳羽衣嗎?』他往嘴裡狠狠灌了口酒。

『......好。』他看著他翩翩起舞,他知道、這是最後一次看他跳舞了。


『你可知道尹霄云獨自去了長安?』他看著他瞪大眼睛,欲言又止的模樣,他知道他的心意…。

『去吧,當初給你的承諾,我已經實現了。』


長安狼牙軍一戰,僅靠著一人,就滅了狼牙軍幾乎一半的兵力。

『云哥哥,不能死…我不准你死!』

他看著眼前抱著自己的人兒,他想著--

『真好,還能見你最後一面。』


By零夜 2017/07/08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零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